一杯卡布奇诺

小号放一些cp摸鱼,很杂食。

反贪4 | 陆曹 24日(2)

自娱自乐的摸鱼,小学生文笔。

 

大概就是两人在羁留病房独处24天间发生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陆志廉只看了曹元元这么一眼便一直守在病房门口。

 

他之前询问了一下医生曹元元的情况,手术是成功了,但他们也不确定曹元元什么时候醒。之前一些小伤在监狱那里上点药也就不用管了,但这次他直接被人把头撞在了墙上,差点连命都没了。

 

监狱对这次严重的暴力事件也引起了重视,赤柱一个月前因为曹元元的事进行了一次大换血。没有被波及到的警员人人自危,可没想到才过了一个月又出事。参与殴打曹元元的犯人都被关了禁闭接受审讯直到查出主犯。

 

可是这些犯人的口径却出奇的一致,他们都一口咬定自己顶多只是打了几拳,踢了几脚。而曹元元伤得最重的头,是他自己撞的。

 

虽然这些犯人的话不能尽信,但对于曹元元这个狡猾的罪犯也不得不防。袁正云虽然也被定了罪,但他的势力和资本并没有完全瓦解。曹元元借机逃狱的可能性依旧很大。

 

陆志廉对于上面的安排仍有不解,虽然程德明的说辞是因为自己抓了曹元元,对他比较熟悉。但一个卧底,再回犯人身边实在有些可笑。而且,只有他一个人,没有轮班。既然担心曹元元越狱,为什么不多安排几个人。陆志廉没有幼稚到会认为他们这么看得起自己的能力。

 

有古怪,但陆志廉装作什么也不知道。

 

两天以后,曹元元醒了。

 

医生赶来检查了一下,没什么问题,他告诉站在门口的陆志廉情况好的话两周左右就能送回牢里。

 

医生走了之后,陆志廉进了病房里,关上了门。不过他知道没什么用,房里还有两台监控。

 

曹元元从出事后已经睡了快一周了,他缓缓地睁开眼,虚弱嘶哑的声音从干裂的嘴唇中传出:“水……”

 

听见曹元元有气无力的声音,陆志廉走到床边,他将病床微微调高了一点,好让曹元元靠着。然后接了杯水,把杯口抵在曹元元的嘴边。

 

没想到曹元元用力眨了眨眼睛,看清了自己床边的人是谁。他艰难地咽了一口水,然后猛地发力把对他没什么防备的陆志廉的脖子揽住拉向自己。

 

因为扯到了伤口,曹元元不断喘着气,但颤抖的手却始终没有放松。陆志廉任由他这么搂了几秒再用力抽了身,往后退了退。曹元元还想起身,不过才刚醒身子还很虚弱,而且他的左手被铐住了。

 

“陆志廉。”曹元元的语气狠厉,紧咬着后槽牙,像是要把这三个字给嚼碎咽下去。

 

陆志廉没有理他,转身往门口处走去,顺手理了理被曹元元弄乱的西装。

 

不过曹元元也没揪着不放,躺了下去,摸了摸自己受伤裹着纱布的脑袋,紧盯着陆志廉走出病房的身影。

 

门被陆志廉轻轻地关上,曹元元的的眼睛泛着血红,仍旧死死盯着,仿佛透过门板看见了陆志廉一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20)